从不写甜歌。

填词的|杂食动物

【异星觉醒】【Calvid】滋养(上)

*用词非常不专业
*大概occ,撞梗删
*Calvin×Davi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防护面罩被Calvin的触手掀开的一瞬间,David心如死灰。

他清楚的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自己将承受怎样的痛楚。

想起昔日并肩的伙伴死去时的那绝望的神情,他从心底深处感觉到了寒冷。

即使无数触手在四周环绕着、盘桓着,他却目不斜视的看着Calvin。

因为Calvin正死死地盯着他。

“嘿,伙计!”最怕气氛突然安静,David只好先打破这有些尴尬的氛围。

Calvin像是听懂了David的话,束缚着David的触手稍微放松了点。

David感受到了,便想急切地挣脱开Calvin的触手式捆绑,可来自火星高智商的Calvin怎么会任由他作为呢。

这一次的捆绑,是粉碎性的。

David清晰的听到自己身上不知是那一部分骨头碎裂的声音,清脆又简单。

“不不、不!请、请等……”David疼得不能已经讲出一句完整的话来。

Calvin再次松开,仿佛刚才是个开玩笑的友好行为,它这次很温柔,拿触手的末端轻轻碰了碰David的脸颊,虽然依旧有一些黏糊糊的液体沾在了他的脸上,但是David是真心感激Calvin的。

折腾了半天,原本身体各个机能都有些萎缩的David有些困乏,但是面对Calvin这个未知的风险,他也不敢轻易入眠。

他有些无奈的看着Calvin,Calvin也在望着他,一个地球人与一个外星人的迷之对视。

再后来,Calvin整个身体都趴在了David的身体上,然后抱紧了他,用一个不太恰当的比喻,一个树袋熊抱着一棵树,而那棵树正是它的栖身之所。

在David还没入睡前,它抬起头,做了一个大概很凶的表情,意思是不要趁机耍滑头。

David看着这样的Calvin,说了声:

“Good night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说好了不能太熬夜的!就写个短小的先,明天再补ww

评论(2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