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不写甜歌。

填词的|杂食动物

【异星觉醒】【Calvid】滋养(下)

*用词非常不专业
*大概occ,撞梗删
*Calvin×David,依旧没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翌日。

他们还在茫茫太空中穿行,David醒了,但因长期保持一个姿势而导致的肢体僵硬,让他动弹不得。

Calvin没有进去休眠期是不会入睡的,但是此时此刻它也未动,它就是想看看这个人类还要保持这个姿势多久。

David努力的挣扎却还是无法调整好,感受到脖颈间有一道冰凉的触手慢慢摸索滑动,他缓缓低头,看着依旧趴着不动的“树袋熊”。

“!”突然的痛感让他来不及叫出来,果然,昨天的姿势还是落枕了。

他扭了扭脖子,然后大概明白发生了什么,然后他用戴着厚厚防护手套的手,轻轻摸了摸Calvin的头。

“谢啦,我的……伙计。”那颗有点光滑有点柔软的脑袋,有些可爱啊。

这是此时此刻David的心理。

而Calvin也感受到了这友善甚至有些炽热的目光,它也做出了回应,用脑袋顶了顶David的手,然后来了一个触手拥抱。

突然David想起来此行的目的,是送Calvin到外太空的,他也不知道现在他们身处何地了。

或许,自己真的远离了那该死的八十亿人了吧。

抬头看了看行程,仪表上的轨迹着实惊到了David,他不相信的眨了眨眼。

“哦不!我的上帝!”他痛苦地抱头,“我们的方向偏移了!我们、我们……”不该去那儿的。

David狠狠地用拳捶地,一下一下,似在自责,似在为人类的未来……堪忧。

疼痛已经掩盖不住内心的恐惧,最后一下,他捶在了……一个柔软的东西上,那东西上还有黏黏的未知液体。

他顿了一下,看到了Calvin,再用一双圆圆的眼瞳看着他,充满了不解。

Calvin用柔软的触手在反光的屏幕上歪歪斜斜的画着,David凑近了看,竟然是一个字。

“Home.”

它回头看着他,像一个想要受表扬的小孩子,David一瞬间就明白了。

若说人类是地球的掌控者,那么太空里的掌控者便是像Calvin这样的本地人了。

所以它偷偷改变了轨道的方位。

连Calvin也看出来,自己无比的想家,即使嘴里总说着“我讨厌那该死的八十亿人”,可是自己也是那八十亿的其中之一啊。

可是遥遥无期的时空之旅,自己的身体或许承受不住冲破大气层的压力,而且,没有食物。

原定的计划,Miranda回地球,David去外太空,而David自己也清楚自己活不了,所以把逃生舱的供给全部给了Miranda。

这下,自己就是想活下来,恐怕身体也不会同意。

舱内一时间又陷入了沉默。

“咳……咳咳。”David没忍住,咳了起来,居然都是血,Calvin闻到了,伸出来的触手毫不犹豫的进了David的口腔,咽喉,甚至更深。

“嗯……呕……”David一瞬间觉得大脑缺氧,Calvin都这会儿了,还想要做什么?

接下来,David清晰的感觉到从触手里流出的冰凉且粘稠的液体,从口腔缓慢的流入咽喉,再慢慢滑入食道,最终进入了胃里。

原本萎缩如朽枝的胃被填充后仿佛像一颗被浇灌的大树,生机勃勃。

过了很久他才彻底明白。

Calvin以自身的给养来维持自己的生命,而自己则用血液来滋养Calvin。

很公平的交易呐。

想到这,他渐渐放松,任由Calvin而为,因为他已经确定并且相信了一件事。

Calvin,是不会伤害自己的。

接受现实吧,离……家的距离越来越近了,大概是近乡情更怯?David自嘲的笑笑。

依旧是Calvin,用它那无数黏糊糊的触手熊抱住了。

是想安慰他?David想。

如此,他回应了Calvin,虽然满手都是那粘稠的东西,但是他的内心逐渐平静了下来。

很快,他们就这样相偎相依的降落到了那颗拥有八十亿人的水球上。

那是一片蔚蓝的海洋。

和他们的心情一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个才入坑的萌新,渣文笔求不嫌弃_(:3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49)